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動執、評委下鄉 綠營拚翻轉南投

民進黨南投縣黨部行動執、評委會議首度下鄉,昨首站前進水里鄉,縣黨部主委陳昭煜(中,黃衣)與黨籍鄉鎮長等人一同了解地方執政問題。(記者劉濱銓攝)

民進黨南投縣黨部行動執、評委會議首度下鄉,昨首站前進水里鄉,縣黨部主委陳昭煜(中,黃衣)與黨籍鄉鎮長等人一同了解地方執政問題。(記者劉濱銓攝)

2016/07/22 06:00

〔記者劉濱銓、張協昇/南投報導〕民進黨縣黨部主委陳昭煜自上任後,不但將黨部辦公室搬至國民黨縣黨部辦公室斜對面「正面迎戰」,還招募新血加入,打造縣黨部全新氣象,最近更首創下鄉召開行動執、評委會議,昨首站到水里鄉,深入基層了解地方需求,爭取民眾認同,展現綠營要在二○一八縣市長選舉翻轉南投的強烈企圖心,也讓綠藍陣營百里侯之爭提前開打。

藍營也產生危機感

而日前國民黨下鄉召開行動中常會,縣長林明溱在報告時指出,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已經下令,二○一八縣市長選舉要翻轉南投,並對他展開特別的攻擊,他呼籲全黨努力,絕對不能輸掉南投縣,並在縣務會議要求縣府員工「動起來」,顯示面對綠營結合中央地方的強力挑戰,藍營也已產生危機感。

昨民進黨縣黨部行動執、評委會議前進水里鄉,水里鄉長陳癸佑、竹山鎮長黃丹怡及水里鄉民代表、村長們也都列席參加,並反映地方事務,盼統一彙整後能一併解決。

陳癸佑反映指出,砂石車頻繁往返水里市區,造成市區人、車管理困擾,但回饋金卻不符比例,跟縣府及相關單位要求提高回饋比例,縣府卻充耳不聞,希望能在符合比例原則下,能從五%提高到十%,回饋給飽受砂石車困擾的水里鄉民。

對此,陳昭煜表示,中央執政即是責任的開始,過去黨籍鄉鎮長單打獨鬥的時代已過去,縣黨部將結合黨籍立委林靜儀、蔡培慧及縣議員發揮整體戰力,積極爭取地方建設,扮演溝通中央與地方的平台,解決執政鄉鎮的難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