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市圖課後陪讀 暑假不放假

新北市立圖書館陪讀計畫暑假期間持續開辦。(新北市立圖書館提供)

新北市立圖書館陪讀計畫暑假期間持續開辦。(新北市立圖書館提供)

2016/07/05 06:00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新北市立圖書館陪讀計畫不放假,暑假期間續推陪讀,陪伴國小學童做功課、看看書。除了例行陪讀外,暑假期間也特別推出「童樂Fun暑假」系列課程活動,要讓孩子在圖書館度過充實夏天。

新北市立圖書館在民國一○二年十一月推動陪讀計畫,從最開始的十二個行政區、十四處據點,增加至廿八個行政區、卅四處據點,同時廣邀大專院校學生、退休人士或社會有志者組成「陪讀天使」,陪著學童們閱讀書本,也協助他們解決課業上的疑難雜症。

新北市立圖書館推廣課課長蕭靜如說,將學童送到圖書館,家長們總會露出放心的笑容,這次暑假特別推出「童樂Fun暑假」系列課程活動,包括創意手作、科學DIY、閱讀寫作、繪畫、益智桌遊、夏日電影院等多元內容,課程時間在七月十九日至八月十二日,即日起開放報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