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益犬過生日 上百粉絲同歡

明星公益犬「Cherry」是二二九壽星,昨慶生會不少粉絲參加並合影。(廖政輝提供)

明星公益犬「Cherry」是二二九壽星,昨慶生會不少粉絲參加並合影。(廖政輝提供)

2016/03/01 06:00

〔記者謝佳君/台北報導〕明星公益犬「Cherry」也是二二九壽星,十二歲的牠昨天生平第三次在這一天慶生,主人廖政輝特別包下新北市海邊的咖啡館為牠舉辦生日趴,吸引上百名粉絲參加,還有香港的死忠粉絲專程來台,也有人特地寄來狗狗的生日蛋糕和小紅包!

黃金獵犬Cherry因溫和親近人又富靈性,加上把牠視為家人的「Cherry爸」廖政輝,常帶著牠四處參加動物保護與生命教育宣導活動,上遍各大媒體,因此各地都有牠的粉絲。昨天這場生日會,粉絲幾乎擠爆咖啡館,也有人帶著愛犬來參加,來個寵物寶貝大集合!

香港粉絲何小姐說,自己以前也養過黃金獵犬,三、四年前從網路上看到Cherry就喜歡上牠,Cherry不僅可愛,還很親近人,會和大家玩親親,所以每次來台灣一定去找Cherry,這次更沒錯過牠的生日,專程飛來台灣為牠慶生。

廖政輝說,昨也藉由這場慶生會捐出去年Cherry參加電視通告的出席費約三萬元,添購貓犬的物資,贈送給新北市鶯歌的貓狗一一九照生會,希望Cherry生命教育大使的任務遍地開花,這場慶生活動也更有意義。

有粉絲寄來用蔬菜、肉泥和麵粉等製成的狗狗專屬生日蛋糕給Cherry。(廖政輝提供)

有粉絲寄來用蔬菜、肉泥和麵粉等製成的狗狗專屬生日蛋糕給Cherry。(廖政輝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