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忠心小米沒人陪就悲鳴 原來曾遭遇…

台中后里動物之家有一隻可愛的米格魯,跟人玩時非常開心,但帶回籠舍就會發出悲鳴聲,因為他曾護病死主人屍體,直到警方到場。(圖片擷取自台中市動保處)

台中后里動物之家有一隻可愛的米格魯,跟人玩時非常開心,但帶回籠舍就會發出悲鳴聲,因為他曾護病死主人屍體,直到警方到場。(圖片擷取自台中市動保處)

2016/02/28 07: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后里動物之家有一隻可愛的米格魯,跟人玩時非常開心,但帶回籠舍就會發出悲鳴聲,因為他曾護病死主人屍體,直到警方到場。

《蘋果日報》報導,上月初54歲張姓女子疑因病過世,她所飼養的米格魯在旁守護屍體2、3天,甚至不讓警察接近,直到農業局人員以吹箭麻醉,才帶到后里動物之家安置,暫時叫做小米。

報導指出,后里動物之家主任薛珮君表示,小米可能因失去主人,罹患嚴重分離焦慮症,需要陪伴,目前動物之家仍在等待適合的主人來給小米新的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