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盤櫃貼爆炸品 桃機虛驚

(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朱沛雄攝)

2015/05/16 06:00

〔記者朱沛雄/桃園機場報導〕國泰航空CX-450班機昨天中午從香港飛抵桃園機場後,在卸載行李盤櫃時,地勤人員發現其中一個盤櫃上貼了一張白紙,寫上「爆炸品小心」,航警獲報後不敢大意,立即封鎖現場並通報防爆小組,機場公司消防隊也派出兩輛消防車、一輛救護車及十名消防員到場警戒。

由於疑有爆裂物的盤櫃就暫時放置在B6候機室前機坪,為了避免驚嚇到候機室旅客,防爆小組將盤櫃拖往空曠的八○二機坪檢查。先以嗅覺式爆裂物偵檢儀,從盤櫃外觀及內部做偵測後初步排除有爆裂物成分,再以手提X光機對盤櫃內行李逐一檢查,最後並沒有發現炸藥反應,只是虛驚一場。桃園機場公司已經通報香港機場,台港兩地分頭追查白紙是何人所貼,並追究其刑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