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牛拉客血濺桃機! 1年3次丟台灣顏面

桃園國際機場6日凌晨發生計程車黃牛打人事件,葉姓黃牛遭到另兩名黃牛持鈑手打傷。圖為桃園機場一期航廈。(資料照)

桃園國際機場6日凌晨發生計程車黃牛打人事件,葉姓黃牛遭到另兩名黃牛持鈑手打傷。圖為桃園機場一期航廈。(資料照)

2015/05/07 08: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國際機場是外國遊客來台入境的第一站,但載客黃牛之間的利益爭執卻成為一抹醜陋的風景。日前桃園機場發生載客黃牛因拉客糾紛引發鬥毆,血濺桃機。一年內桃園機場已發生3次黃牛打架事件,專家指出,問題在於桃機公司未盡管理職責,以及航警執法不夠嚴謹。

《蘋果日報》報導,葉姓黃牛長期在桃園違法攬客,與白牌計程車合作並抽成。他擔任白牌計程車的仲介,並承諾若被開罰會與計程車司機共同分擔。然而一名司機被罰5萬元後,葉姓黃牛卻拒絕分攤,導致被另外兩名前來幫忙催討的易姓、鄭姓黃牛持鈑手毆打。葉姓黃牛頭部及手部受傷,渾身是血,向航警報案,並送醫治療。然而對於案情,葉姓黃牛因自己也違規,故低調不願多談。

桃園機場光1年內就發生3次黃牛打架事件,危害國家形象。台北城市大學觀光系助理教授李奇嶽表示,最大問題在於桃機公司未盡管理職責,且航警未嚴格執法,使黃牛太過囂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