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會路跑 籲捐15元救難民

2015/04/13 06:00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昨舉辦「世界地球日-食在未來」路跑活動,並在現場設攤,為敘利亞難民募集食物包。紅會表示,超過980萬敘利亞人因戰亂等待救援,但台灣每年浪費食物新台幣2400億元,呼籲珍惜食物,並啟動敘利亞戰亂難民賑濟勸募。

會長王清峰說,全球有1/3、13億噸食物被浪費,台灣每年被浪費掉食物約新台幣2400億元,足讓全台137萬小學生免費吃營養午餐39年;敘利亞因戰亂而有超過980萬人正在貧病飢餓中等待救援,紅十字會的「敘利亞戰亂難民賑濟勸募」計畫,希望為敘利亞難民募集1萬箱食物包。

紅會表示,只要15元就可給一位敘利亞難民一天溫飽,2250元就可支持一個敘利亞家庭度過一個月。洽詢專線:(02)2362-8232。(記者甘芝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