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場出現復古遊戲機台 民眾邊玩邊做公益

瑞典紅十字會在機場推出遊戲機台,讓民眾可以玩遊戲打發時間,順便做公益。(圖擷取自YouTube)

瑞典紅十字會在機場推出遊戲機台,讓民眾可以玩遊戲打發時間,順便做公益。(圖擷取自YouTube)

2015/04/12 17: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下飛機通關後,行李不一定會準時出來,那麼等待的時候要做些什麼呢?瑞典紅十字會便在機場放了復古的遊戲機,只要捐出身上零錢,就可以玩遊戲打發時間,還能順便做公益。

據CNN報導,瑞典斯德哥爾摩-阿蘭達機場(Stockholm-Arlanda flygplats)和哥德堡-蘭德維特機場(Göteborg-Landvetter flygplats),出現了一台台遊戲機,裡面的經典遊戲讓旅客可以在等行李之餘娛樂一把,度過等待的時光。

這是瑞典紅十字會提供的公益遊戲機,旅客只要捐出身上一點零錢,就能夠打發時間,順便做公益。貨幣不限當地貨幣,任何貨幣都能捐出,而這些錢將全數捐給紅十字會做公益用。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