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工藝飲料巧克力賽 美和科大奪7獎

美和科大的巧克力團隊獲得1金4銀1銅及特別獎的殊榮。(美和科大提供)

美和科大的巧克力團隊獲得1金4銀1銅及特別獎的殊榮。(美和科大提供)

2024/02/17 05:30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美和科技大學於春節期間參加義大利「世界工藝飲料巧克力大賽」,不僅捧回一金四銀一銅的獎項,還獲得「原產地原料」的特別獎,是全部參賽國唯一獲獎的團隊,將屏東特產發揚光大。

捧回一金四銀一銅

為推廣巧克力入茶飲力道,世界巧克力大賽(International Chocolate Awards,ICA)今年春節期間在義大利舉辦以茶飲及冰淇淋為主的「世界工藝飲料巧克力大賽」(2024 World Craft Drinking Chocolate Competition),美和科大餐旅管理系老師喻天福率領的巧克力團隊,將台灣可可及茶葉所製成的飲料、冰淇淋送往參賽。

獲原產地原料特別獎

喻天福說,該大賽收到來自世界各地超過一百五十件作品,以冰淇淋、咖啡與巧克力茶飲等型態呈現,評審入闈後以兩天半時間評比,在義大利的里米尼公布今年各比賽項目得主。

美和科大獲得鐵觀音茶巧克力飲(黃金獎)、文山包種茶巧克力飲(銀牌獎)、烏龍茶巧克力飲(兩項銀牌獎)四獎項,餐旅管理系五專三年級學生林琮翊獲得東方美人茶巧克力飲(銀牌獎),五專二年級學生許英凱獲得日月潭蜜香紅茶巧克力飲(銅牌獎),共一金四銀一銅及特別獎七個獎項佳績;師生成功將屏東可可與台灣特色茶融合,讓台灣農產在國際賽事發光發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