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北新月沙灣 歌手接力浪漫歡唱

新月沙灣白色海洋音樂晚會,無畏幾度雷陣雨浪漫登場。(記者黃美珠攝)

新月沙灣白色海洋音樂晚會,無畏幾度雷陣雨浪漫登場。(記者黃美珠攝)

2023/08/20 05:30

[記者黃美珠/新竹報導〕無畏午後雷陣雨,新竹縣竹北市公所舉辦的「新月沙灣白色海洋三部曲」,昨晚在金曲歌后魏如萱和周蕙、高爾宣、蕭秉治、許含光等歌手的歌聲中浪漫畫下句點;活動從下午四點起,由「海洋森林市集」樹與海風︱相依相伴的市集拉開序幕,因雨後涼爽舒適,吸引民眾體驗難得海岸市集的fu 。

雨後涼爽舒適 海岸市集吸客

昨晚六點半,白色戀人自然劇場「新月海洋傳說」由拉縴人歌手加上台北愛樂、築夢舞集共同演出,晚間七點十分到九點四十分則是音樂晚會加上愛的告白活動。

基於性別平權,竹北市公所這次從許多報名者中,邀請上台當眾告白的是兩名小姐,一反大家習慣看到男生向女生告白的傳統場景。

愛的告白 兩佳偶宣示愛情不渝

率先上台的吳婕寧在歌手蕭秉治見證下,向男友莊子德求婚;林彥伶和李碩凱則早已是結為連理的佳偶,「李太太」林彥伶決定再次對先生李碩凱深情告白,由竹北市長鄭朝方做見證,夫妻倆再度交換戒指,向世人宣告婚姻絕非愛情的墳墓,此情不渝。

音樂晚會由蕭秉治、許含光、高爾宣、周蕙以及魏如萱等歌手依序出場上台高歌(見圖,記者黃美珠攝),其中壓軸的魏如萱一口氣連唱八首膾炙人口的金曲:哎呀哎呀、變形金剛、你啊你啊、香格里拉、買你、Have a nice day、陪著你、彼個所在,讓很多粉絲大呼過癮,共渡浪漫海洋之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