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貝比魯斯少棒賽 台灣今拚世界冠軍

美國貝比魯斯聯盟世界少棒錦標賽,台灣代表隊拿下國際組冠軍,選手們到場上互相擊掌、擁抱。
(蓬萊國小提供)

美國貝比魯斯聯盟世界少棒錦標賽,台灣代表隊拿下國際組冠軍,選手們到場上互相擊掌、擁抱。 (蓬萊國小提供)

2023/08/13 05:30

8比3擊敗日本 拿下國際組冠軍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以宜蘭縣蘇澳鎮蓬萊國小為主力的少棒隊,八月代表台灣到美國參加貝比魯斯聯盟世界少棒錦標賽,連續過關斬將後,昨天以八比三擊敗日本,拿下國際組冠軍,將於台灣時間今天(十三日)清晨五點半迎戰美國組的冠軍,勝者就是本屆少棒賽的世界冠軍。

蘇澳蓬萊國小為主力

台灣隊以蓬萊國小的七名小將為主力,搭配宜蘭縣三星國中、南投縣千秋國小、台中市力行國小、上楓國小、新竹縣關西國中,組成十五人的台灣隊赴美參加貝比魯斯世界少棒賽。

球品、紀律獲得肯定

賽事分成國際組、美國組,台灣隊被編入國際組,從台灣時間八月六日起出賽,在預賽分組依序完封墨西哥、加勒比海代表隊與澳洲隊,並以三比二擊敗韓國;晉級複賽的台灣隊,第一場再以六比一第二度擊退韓國,昨天第二場對戰日本,台灣小將最終以八比三獲勝,榮獲國際組的冠軍,小將們獲勝後衝向場上互相潑水、擊掌、擁抱,現場歡聲雷動。

越洋觀賞直播的台灣觀眾也熱血沸騰,紛紛留言:「台灣小將加油」、「太棒了!又贏了!」、「台灣無敵強」等。

蓬萊國小校長王麗萍表示,孩子們在賽前就展露自信心,比賽過程中也打得很過癮,裁判、主審都對台灣隊的球品、紀律、精神給予很高的評價,台灣時間今天清晨五點半與美國組的冠軍對戰,爭取世界冠軍,請大家為台灣小將們集氣加油。

美國貝比魯斯聯盟世界少棒錦標賽,台灣代表隊拿下國際組冠軍。
(蓬萊國小提供)

美國貝比魯斯聯盟世界少棒錦標賽,台灣代表隊拿下國際組冠軍。 (蓬萊國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