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洋創新專區訓練池完工 開放學校、社區民眾游泳運動

高雄茄萣海洋科技產業創新專區新設海上訓練水池完工,除供海上風電學員培訓使用外,也將對外開放學校和社區民眾游泳運動。(圖由邱志偉服務處提供)

高雄茄萣海洋科技產業創新專區新設海上訓練水池完工,除供海上風電學員培訓使用外,也將對外開放學校和社區民眾游泳運動。(圖由邱志偉服務處提供)

2024/03/17 16:12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位於高雄茄萣的海洋科技產業創新專區,新設1座海上訓練水池,在立委邱志偉爭取下,訓練池除供海上風電學員培訓使用外,也將對外開放學校和社區民眾游泳運動。

海洋科技產業創新專區隸屬經濟部能源署轄下單位,為培育海上風電人才及工程人員的主要基地,由於北高雄欠缺1處公共游泳場地,立委邱志偉3年前協助海洋科技產業創新專區爭設海上訓練水池,希望除供海上風電學員培訓使用外,也能對外開放給學校和社區民眾游泳運動。

海上訓練水池昨天(16日)正式對外開放,邀請茄萣、路竹、湖內國中小校長參觀,讓學校了解訓練池的環境,邱志偉表示,訓練池試營運期間尚有許多流程須磨合,現場有2名專業救生員進駐,他建議上午6點至8點、下午4點至8點時段,可開放一般民眾使用,白天時段則提供專區專業訓練及學校團體上泳課。

海洋科技產業創新專區訓練水池試營運期間民眾免費入場,後續如何收費金屬中心將再研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