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轎車狂飆150公里 屏警罰3.6萬

屏東警方暑假期間加強取締飆車等違規行為。(屏東縣警局提供)

屏東警方暑假期間加強取締飆車等違規行為。(屏東縣警局提供)

2023/07/22 05:30

7月起聯合稽查 取締危駕、改裝車輛等違規 已取締58件

〔記者葉永騫、蔡宗憲/屏東報導〕屏東縣警局從七月一日起聯合監理、環保機關聯合稽查,強力取締危險駕駛、改裝車輛等違規行為,短短不到一個月,已取締五十八件,其中一部小轎車竟在限速六十公里的台一八九線屏東市機場外環道高速飆車到一百五十公里,超速九十公里,警方開出三萬六千元罰單,並吊扣車牌六個月。

沙灘車騎上恆春馬路 警方將取締

恆春地區也有民眾拍到遊客騎乘沙灘車在恆春馬路上行駛亂象,嚴重影響道路交通安全,警方將編排專案勤務加強取締。屏東林區管理處將會同警方針對沙灘車違法行駛國有林地、保安林等行為加強取締,呼籲遊客從事正當休閒活動。

屏東縣警局表示,七月已執行「監、環、警」聯合稽查勤務四次,取締擅自增、減、變更原有規格計十三件、汽車車身、引擎、底盤、電系等重要設備變更或調換,未申請公路主管機關施行臨時檢驗而行駛者計四件、危險駕駛等違規行為計三十九件,以公共危險罪函送危險駕駛案計二件,合計五十八件。

限速60開到150公里 重罰並扣照

其中七月二日清晨三點在屏東市機場聯外道路取締一部福斯小轎車嚴重超速,限速六十公里竟然開到一百五十公里,超速九十公里,相當誇張,警方開出最高超速罰單三萬六千元,並吊扣汽車牌照六個月。

縣警局指出,為防範暑假期間年輕人及改裝車族群於深夜時段在人車稀少的道路飆車,各分局以加強巡邏、路檢等勤務方式遏止危險駕車情事發生,並在多處重要路口以機動測速照相,同時針對違規改裝車體、排氣管等行為加強取締,也請家長在暑假期間多關心子女動態,避免發生脫序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