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高的辦公室 華航招募120名機師

華航機師陳牧德(左),與華航副機師侯瑋慈(右)。(記者丁奕攝)

華航機師陳牧德(左),與華航副機師侯瑋慈(右)。(記者丁奕攝)

2023/03/05 05:30

〔記者丁奕/台北報導〕中華航空今年招募一百二十名機師,昨也至台大就業博覽會徵才。華航機師陳牧德指出,他是台大資管所畢業,原本在科技業工作,但嚮往挑戰因此改行機師。他開心地表示,機師有「最高的辦公室」,一旦坐過飛機駕駛艙,就會喜歡這份工作。

矯正視力達一.○即可報考

陳牧德指出,機師錄取後,會先在國內進行數週實習,再送往國外受訓十至十二月,回國後再受訓約一年,受訓期間,公司除了支付薪水,也會提供食宿津貼。他強調,天上景色很美,但訓練期間非常辛苦,壓力很大;工作會面對時差、疲勞、變化多端的天氣等挑戰。

近視不能當機師?其實只要矯正後視力達一.○即可報考。陳牧德表示,自己也有近視,但戴上隱形眼鏡矯正即可,不過想當機師要有一定的英文、數學水準,也強調手眼協調、記憶力等能力。

提前安排假期 完整陪家人

華航副機師侯瑋慈指出,機師雖會有長途的飛行、班表較不固定,但每個月仍可提前安排休假日期,也較常連續休假,反而能更完整地陪伴家人。

華航指出,今年招募一百二十位機師,其中六十位為培訓機師,將出資送往美國培訓,培訓機師須具兩年內有效英文檢定成績證明,多益(TOEIC)、雅思(IELTS)要達一定標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