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警電子巡簽 市長體驗稱讚

2021/10/16 05:30

〔記者楊金城/新營報導〕台南市警察局電子巡簽系統在5月底上線啟用,取代傳統紙筆巡簽,市長黃偉哲昨天親自體驗,稱讚系統使用便利,優化警力運用,有效提升整體勤務效益維護治安,保障市民安全。

現在南市基層員警不再使用巡邏箱簽到,改用電子巡邏箱,電子巡簽簡化簽到程序且符合節能減紙的環保趨勢,市警局昨天發表成果,展現「科技建警」成效。

警察局長方仰寧說,南市5056處巡邏點均更換為電子巡邏箱,從啟用至今已巡簽53萬2580筆,除巡邏箱電子化,系統也設計整合刑事、交通等資料庫,即時提供員警最新轄區治安、交通熱點資訊,有效提升執法效能。

市府動用第二預備金665萬元支持建置電子巡簽,由廠商協助開發「台南電子巡簽(督導)APP」、「巡簽管理平台」,員警以M-Police行動小電腦或個人智慧型手機即能在電子巡邏箱採電子感應式簽到,取代傳統巡邏箱的紙筆簽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