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振興雙連市集 消費50元抽大獎

2021/10/10 05:30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雙連市集商圈振興活動將盛大登場,匯集超過100家早市攤商及周邊商圈店家共襄盛舉,10月15日至11月19日期間,推出「振興心雙連 消費抽大獎」,只要加入台北捷運LINE官方帳號,任選5家參與活動市集攤商或周邊商家,每次消費50元以上,掃描店家出示的QRCode集點,就有機會獲得冷凍櫃、滾筒洗衣機、餐券、住宿券等價值超過萬元好禮,獎品總價值超過百萬元。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至心雙連線形公園及雙連市集走讀,他致詞表示,心中山線形公園前年竣工後年輕人慢慢進來,發現兩旁風貌慢慢出現改變,也發現透過城市的建設會改變地貌,地貌改變整個面貌也跟著改變,像是台北市的赤峰街現在變成台灣重要的文創基地,很多年輕人跟獨立書店進駐。

柯文哲說,市政要勇於嘗試,一個東西成功後,市府思考是不是台北車站到圓山規劃成線形公園,中山到雙連的部分是第二段,現在雙連到民權也在做,圓山站自己則有獨立的標案在進行,最後一段會做台北車站到中山站,2025年時,從台北車站到捷運圓山站,將變成都市裡的綠色廊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