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穗小旅行開跑 玩部落品嘗美食

瑞穗奇美部落的餐桌,揉合部落傳統與西式擺盤的戶外美食饗宴,希望給遊客不一樣的體會。(瑞穗鄉公所提供)

瑞穗奇美部落的餐桌,揉合部落傳統與西式擺盤的戶外美食饗宴,希望給遊客不一樣的體會。(瑞穗鄉公所提供)

2021/09/15 05:3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疫情警戒降到二級後,觀光業也摩拳擦掌,瑞穗鄉公所主動出擊,結合旅遊業者推出小而美的「瑞穗小旅行」,即日起到11月份共有3個系列10多個旅遊行程將陸續展開,鄉長陳進光說,多數遊客到瑞穗只知道泡溫泉、嚐瑞穗鮮奶及泛舟,但瑞穗的美值得更深入體驗,小旅行要讓遊客驚嘆「瑞穗可以這樣玩」。

鄉公所表示,共串連輔導鄉內19處農場、部落,由在地人當導遊帶領遊客玩出不一樣體驗。詳情可上臉書搜尋粉專「遇見kohkoh-瑞穗部落小旅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