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怕挫折/董座柯一正:我們還站著 且會向前走

紙風車劇團、綠光劇場在新北市八里道具工廠大火,大火共燒毀紙風車在內3間工廠,共700坪廠房付之一炬。(記者王藝菘攝)

紙風車劇團、綠光劇場在新北市八里道具工廠大火,大火共燒毀紙風車在內3間工廠,共700坪廠房付之一炬。(記者王藝菘攝)

2020/06/07 05:30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紙風車與綠光劇團道具廠房付之一炬,導演柯一正是紙風車文教基金會董事長,他以五年前自己的藍月電影公司也被火燒掉為例,要朋友們不要為他們擔心,「我們還站著,而且會向前走!」

會浴火重生 請關心的朋友別擔心

柯一正表示,「早上紙風車八里的倉庫在火海中燒到什麼都不剩。經理二度灼傷,現在在醫院,很多朋友來電關心。」「但是我們不會哀聲嘆氣,不會抱怨連連。這是展現紙風車性格樂觀正面的時刻,我們不怕挫折,不畏打擊!」

「除了為鄉村兒童藝術工程和偏鄉陪讀的快樂學習協會及校園反毒宣導演出這些公益業務有募款外,我們內部行政運作都是靠劇場演出和策展業務來支付,也算自給自足。」

柯一正更提及,日前紙風車執行長李永豐表態疫情如無好轉,年底可能收掉紙風車,為此他痛罵李永豐一頓,「憑什麼你一個人可以決定這事。而且我們不可能慘到那種地步。」

柯一正說五年前自己的藍月電影公司也被火燒掉,一切從頭開始,有那麼多貴人朋友,一直在關心、支持,「浴火重生像一句安慰的話,但對我來說是真的,我們真的是鈦金打造,越挫越勇。」柯一正最後喊話,朋友們不要為他們擔心,劇團仍站著且會向前走。

紙風車劇團、綠光劇團小檔案

紙風車劇團、綠光劇團小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