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揆誇超商領口罩方便 評估放寬網購片數

2020/03/27 05:30

〔記者李欣芳、林惠琴/綜合報導〕口罩實名制2.0第一輪網路預購昨天起可領貨,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清晨六點多到台北市一家超商體驗領貨流程,直說「很方便」。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統計,截至昨日晚上九點,約有一百六十.五萬人次預購。

第二輪約160萬人次預購

蘇貞昌昨主持行政院院會時表示,目前正在評估未來讓民眾可以一次買更多、限制更少、方式更多元。據悉,行政院已討論,預計採報關模式可將口罩寄給二親等以內的國外家屬,但尚未完全定案。

蘇貞昌說,他一早就去超商體驗口罩領取流程,感謝各大超商的協力,讓口罩實名制再升級、更方便,造福更多上班族、學生等。

蘇貞昌指出,目前口罩產量已經穩定達到日產一千二百六十萬片,九十台新增購的機組已全部到位,四月上旬的產量還可再提升到一千三百五十萬片,也正在評估,讓民眾一次可以買到更多、限制更少、方式更多元。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昨在臉書說:「口罩實名制2.0第一輪試辦可以取貨囉,我只用了不到一分鐘。」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第一波網購口罩尚餘約四百萬片,此次又準備七百萬片,估計超過一千萬片可買;海外國人買口罩一事,照顧國人的大方向不變,但仍在討論克服運送、數量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