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億廣告費 明年新南向衝刺觀光

蔡政府為分散台商對中國過度投資等風險,全力發展新南向政策,並衝刺新南向國家的觀光客源。圖為總統蔡英文日前出席「2019贏在新南向高峰論壇」。(資料照)

蔡政府為分散台商對中國過度投資等風險,全力發展新南向政策,並衝刺新南向國家的觀光客源。圖為總統蔡英文日前出席「2019贏在新南向高峰論壇」。(資料照)

2019/08/04 05:30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蔡政府為分散台商對中國過度投資等風險,全力發展新南向政策,並衝刺新南向國家的觀光客源,行政院編列明年新南向政策預算六十八.○五億元,此外,爭取新南向十八個國家觀光客,編列六億元經費,包括購買車廂與車站廣告,以及推出電視廣告等,「決戰境外!」

為推動產業教育專班與新南向學術交流,教育部明年編列提供優質教育專業人才雙向培育經費十一億元,外交部則編列玉山論壇等學術及政策交流經費三.三二億元,玉山論壇是蔡政府每年固定舉行的大型新南向學術國際會議,盼成為常態化的區域對話平台。

面對中國限縮來台自由行,交通部觀光局則將透過網紅、廣告公司,以及購買車廂廣告、車站廣告與推出電視廣告等方式,向東南亞等國家行銷台灣的好山好水。

據指出,明年度新南向預算初步編列六十八.○五億元,新南向預算散見廿二個部會,教育部編列提供優質教育專業人才雙向培育經費十一億元、擴大雙邊青年學者及學子交流經費三.六六億元。僑委會編列明年新南向預算三.三四億元,主要是招收僑生技職專班學生的經費二.一四億元以及輸出台灣優質華文師資計畫等費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