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人失智了? 共照站幫你評估

失智人口成長,北市府推整合性失智症照護。(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提供)

失智人口成長,北市府推整合性失智症照護。(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提供)

2017/06/10 06:00

推動長照2.0,衛福部昨宣布將協助疑似失智民眾就醫和評估。目前在全台設立有20個失智共同照護中心,預計到2020年前完成63處失智共同照護中心、368處社區服務據點,提供失智症患者和家屬照護服務。

衛福部照護司長蔡淑鳳表示,若家人出現疑似失智症狀,像是認知改變、注意力不集中、情緒行為有變化,若擔憂可能是失智症,可透過就醫、到照管中心、或到共照中心接受評估。

(記者吳亮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