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下毒手?毛小孩遭吊死

高市驚見黑狗被人以繩索吊死。(記者陳文嬋翻攝)

高市驚見黑狗被人以繩索吊死。(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6/11/28 06:0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驚傳有黑狗被惡意吊死!狗兒陳屍現場的水溝壁上佈滿抓痕,顯然狗兒活活被吊死,生前痛苦掙扎,愛狗人士痛批凶手實在太殘忍。市府動保處已會同警方緝凶,若認定故意虐待致死,最重可處1年有期徒刑,最高併科100萬元罰金。

鍾姓愛狗人士於1年多前接獲通報,於岡山區阿公店溪沿岸發現50多隻流浪狗,她協助送養後,只剩下10多隻。她一一結紮並施打疫苗,更與附近農民溝通,由她每天固定餵食,讓狗兒能在農田附近活動,雙方達成共識。

她2天前因事北上台中,交代愛心媽媽協助餵養,不料26日中午接到電話,指其中1隻「小白領」被人害死。她火速趕回高雄,驚見「小白領」被人以紅色尼龍繩吊死在水溝中,繩子一端還拉到路旁石柱,狗身上佈滿蒼蠅,死狀悽慘。

鍾女強忍淚水幫「小白領」解開繩子,牠還吐了最後一口氣,令她心痛不已。由於該處還有10多隻流浪狗,她擔心其他狗兒受害,已通報市府動保處緝凶。

動保處昨會同警方緝凶,並懸掛宣導紅布條,呼籲民眾愛護流浪動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