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世界蘭展花材再現生命力 仁德公所打造裝置藝術作品成打卡熱點

仁德區公所的微型蘭展,以「你龍我農」為主題進行佈置,作品令人驚豔。(記者吳俊鋒攝)

仁德區公所的微型蘭展,以「你龍我農」為主題進行佈置,作品令人驚豔。(記者吳俊鋒攝)

2024/03/16 11:36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在台南後壁、歸仁舉辦的國際蘭展與世界蘭展都已圓滿落幕,逾5萬株卸展蘭花開放給各單位認養、運用,仁德區公所爭取了400株,再次以之前深受歡迎的「微型蘭展」型態進行裝置藝術的創作,讓美麗的花材再現風采,也成了民眾打卡的新熱點。

仁德區公所結合「臺南400」的精神,爭取到一定數量的各式蘭花,邀請獲獎的園藝業者以「你龍我農」為主題進行佈置,創作亮相後,令人驚豔。

區長黃素美表示,今年的微型蘭展主題,呈現喜迎臺南400的氛圍,賀新春之外,更象徵地方百業興「龍」,聚攏仁德。

國際蘭展與世界蘭展已經閉幕,連日來積極整理卸展後,移交給市府所屬單位後續運用,民政局提到,有超過20個區公所提出需求,累計認養約1萬株,希望藉由全新的創作「遍地開花」。

仁德區公所的微型蘭展以「你龍我農」為主題進行佈置。(記者吳俊鋒攝)

仁德區公所的微型蘭展以「你龍我農」為主題進行佈置。(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