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二水坑內坑黃花風鈴木大爆發! 汽車導航小心踩「地雷」

牌樓開始就是森林步道。(記者顏宏駿攝)

牌樓開始就是森林步道。(記者顏宏駿攝)

2024/02/27 18:21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二水鄉坑內坑黃花風鈴木近日大爆發,吸引大批遊客前來打卡,網路瘋傳民眾將車子停在黃花風鈴木樹下,影響其它遊客取景拍攝,網友譏「森林步道」變「森林車道」。由於明天就是228休假日,預料人潮將再度湧現,田中警方將加派警力到場疏導,呼籲民眾把車子停在山腳路再步行到步道賞景。

今天有網友把步道兩側佔滿自小客車的畫面PO到網路,引發民眾撻伐,大罵「太沒公德心」、「你把車子停樹下,別人怎麼取景」。

警方表示,這應該是本週日拍攝,由於坑內坑的黃花風鈴木步道從山腳路旁的受德宮牌樓即開始,很多外地來的遊客開車一進入森林步道即進退不得,往前開到受德宮才能回轉,通常都是靠汽車導航的人都會誤踩「雷區」。

警方說,預期228假日遊客仍會爆多,他們會加派警力到場疏導,另外呼籲遊客把車停在山腳路,再步行往上賞景。

牌樓開始就是森林步道,很多靠導航的汽車一轉進步道就「進退不得」,引響別人的取景。(民眾提供)

牌樓開始就是森林步道,很多靠導航的汽車一轉進步道就「進退不得」,引響別人的取景。(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