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台灣燈會搭「免費住宿接駁」 還送限量龍年小提燈

看台灣燈會搭免費住宿接駁,送限量龍年小提燈,送完為止。(記者楊金城攝)

看台灣燈會搭免費住宿接駁,送限量龍年小提燈,送完為止。(記者楊金城攝)

2024/02/16 19:24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配合2024台灣燈會在台南,西拉雅國家風景區推出「在地有腳」小客車免費接駁遊客到住宿旅宿,串聯高鐵嘉義站、台南站,共推出10條路線,遊客可預約免費搭乘到台南、嘉義15家合作旅宿,還可獲得限量台灣燈會龍年小提燈,送完為止。

西拉雅管理處處長徐振能說,2024台灣燈會主燈區在高鐵台南站站區,交通更加便利,「在地有腳」接駁服務從高鐵台南站發車,可接駁到大坑休閒農場、宇田商旅及南科贊美酒店等台南3家合作旅宿業者,其中,新化大坑休閒農場及南科贊美酒店另有農村相關體驗遊程。

「在地有腳」接駁服務除了高鐵台南站,還有高鐵嘉義站、台鐵新營火車站為交通場站,可接駁遊客到官田烏山頭湖境會館、柳營尖山埤渡假村、白河關子嶺與嘉義中埔地區等另12家合作的旅宿業者,詳細業者名單可上「臺灣旅宿網」查詢。

西拉雅管理處說,「在地有腳」小客車租賃業接駁服務,從高鐵台南站、嘉義站、台鐵新營站計有10條路線,持續到2025年6月底,訂房旅客可提前透過店家預約,即可享有免費接送服務。

此外,西拉雅風景區的3條台灣觀巴行程配合台灣燈會,額外推出賞燈遊程,4人即成行,遊客不必開車也能開心出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