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02/13 各報重點新聞一覽

292名台灣旅客前往富國島旅遊,未料台灣年代旅遊與地接的越南旅行社之間發生付款糾紛,慘遭丟包,年代旅遊總經理林大鈞昨傍晚出面道歉,稱雙方有認知落差。(記者田裕華攝)

292名台灣旅客前往富國島旅遊,未料台灣年代旅遊與地接的越南旅行社之間發生付款糾紛,慘遭丟包,年代旅遊總經理林大鈞昨傍晚出面道歉,稱雙方有認知落差。(記者田裕華攝)

2024/02/13 08:41

自由時報

292台灣客 慘遭丟包富國島

過年出國竟惹一肚子氣!年代旅遊販售包機越南富國島五天四夜台灣旅行團,由越南旅行社地接,除夕、初一(二月九、十日)出發,不料昨傳出有二九二人慘遭丟包行程,逼每名旅客自掏腰包兩萬多元,才能繼續行程,已逾百人掏錢。台灣跟越南雙邊公司互控,台方指越方惡意綁架,越方反控台方僅預付一成團費,昨傍晚雙方達共識,將確保旅客權益並順利返台。除夕團預計今日回國。

詳見292台灣客 慘遭丟包富國島

中彰投寺廟參香 賴:打造團結強盛自信的國家

總統當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昨到中彰投六間寺廟參香,並向民眾發放福袋,有人領到福袋時大喊「我愛你」,讓賴清德笑容滿面。賴清德在南投市鳳山寺廟口開講時也強調,上任後會與副總統蕭美琴團結合作,與立院和社會各界力量為台灣打拚,將台灣打造成團結、強盛、自信的國家,同時邁向康莊大道,人人都可以安居樂業。

詳見中彰投寺廟參香 賴:打造團結強盛自信的國家

白沙屯媽祖進香太夯 網傳代報名詐財

苗栗縣通霄鎮拱天宮白沙屯媽祖南下徒步進香,將從二月十六日起至三月十四日受理報名,近三年來,在進香之前的報名期間,有不肖人士在網路上貼文,可代為報名但須加收手續費,不少信眾因無防備之心而遭詐騙。拱天宮管理委員會昨重申,拱天宮並未提供網路報名,若信眾無法到場報名,一定要找熟識的親友協助報名,以免受騙上當。

詳見白沙屯媽祖進香太夯 網傳代報名詐財

聯合報

遊越南富國島 我292旅客遭丟包

有旅客購買春節期間年代旅遊前往越南富國島五天四夜的行程,本月十日大年初一出發,沒想到旅行社竟未付款給地接旅行社,導致高達二百九十二位旅客在當地被丟包,不僅沒車、沒導遊,甚至於可能連回程班機都沒有,還得在外地自費七百廿美元(約新台幣二萬二千三百二十元)才能繼續後續行程。

詳見遊越南富國島 我292旅客遭丟包

2026備戰新北? 柯黃勤拜廟走春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近日勤跑新北廟宇,昨初三還陪同黨主席柯文哲赴板橋慈惠宮、中和烘爐地等宮廟參拜發福袋,被認為備戰二○二六市長一役;黃強調新北是責任區,柯則笑說「黃不用他輔選」,引人遐想。對於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說自己「如果回黨中央會很慘」,柯文哲則說都是「記者在挑撥離間」,年後他會找蔡討論。

詳見2026備戰新北? 柯黃勤拜廟走春

中國時報

扯!遭丟包越南旅客返台全說了 年代旅遊要求簽切結書「自認倒楣」

年代旅遊遭控積欠越南WinnER旅行社款項,導致多個團總共292人被丟包在富國島,雖然WinnER表示願意基於人道,將找回遊客繼續行程,年代旅遊也稱會負擔所有費用,讓事件暫時落幕,但有先行返台的旅客表示,過程中竟遭到年代旅遊要求簽切結書,整團18人都堅定拒絕。

詳見扯!遭丟包越南旅客返台全說了 年代旅遊要求簽切結書「自認倒楣」

2028誰將代表國民黨參選? 美國學者點名「這2大咖」

2024總統立委大選落幕,各陣營都進行檢討,針對藍軍2028年總統人選,長期研究台灣政治的史丹佛大學胡佛研究院學者祈凱立(Kharis Templeman)直接點名台北市長蔣萬安和台中市長盧秀燕。

詳見2028誰將代表國民黨參選? 美國學者點名「這2大咖」

總統當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昨到南投發福袋,小朋友排隊領取,賴清德則親切問候。(記者陳鳳麗攝)

總統當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昨到南投發福袋,小朋友排隊領取,賴清德則親切問候。(記者陳鳳麗攝)

苗栗縣通霄鎮拱天宮白沙屯媽祖南下徒步進香成為宗教盛事,圖為白沙屯媽祖聖像。(記者張勳騰攝)

苗栗縣通霄鎮拱天宮白沙屯媽祖南下徒步進香成為宗教盛事,圖為白沙屯媽祖聖像。(記者張勳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