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甲鎮瀾宮龍年國運籤出爐! 中上籤「白蛇精遇許漢文」

大甲鎮瀾宮依慣例在迎神日抽出龍年的4支「四季籤」─「人口」、「雨水」、「早冬」、「允冬」。(記者張軒哲攝)

大甲鎮瀾宮依慣例在迎神日抽出龍年的4支「四季籤」─「人口」、「雨水」、「早冬」、「允冬」。(記者張軒哲攝)

2024/02/12 23:5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大甲鎮瀾宮依慣例在早子時(國曆12日深夜11時至12時)迎神日抽出龍年的4支「四季籤」─「人口」、「雨水」、「早冬」、「允冬」,今年最受關注的人口籤即俗稱「國運籤」備受國人期待。今年國運籤標題是「白蛇精遇許漢文」,廟方解讀為中上籤,與前兩年中上籤相同。

鎮瀾宮舉行祈福誦經儀式後,隨即由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與副董事長鄭銘坤率全體董監事,虔誠向媽祖祈求,前2年國運籤皆抽到中上籤,今年再度抽到中上籤。

顏清標跪下擲筊,擲筊過程比去年順利,擲筊一次就抽出龍年「國運籤」。首先是預測今年歲運的「人口」,標題為「白蛇精遇許漢文 」。內容籤文:「勸君把定心莫虛,前途清吉得運時;到底中間無大事,又遇神仙守安居。」

擔任鎮瀾宮解籤人的台灣省陽宅教育協會理事長周建男指出,今年這支籤,國運中上,今年各種機會很多,要把握機會,有正確方向,低調行事,提升自己的聲望。今年是大破大立年,業界聲望要建立。

至於鎮瀾宮龍年「雨水」、「早冬」、「允冬」都屬於中上籤,顏清標表示,今年籤運整體很不錯,雨水足,有雨水對務農的農民是好事;而人口的國運籤是中上籤,大家要團結,把握時機。

鎮瀾宮龍年國運籤 抽中「白蛇精遇許漢文」。(記者張軒哲攝)

鎮瀾宮龍年國運籤 抽中「白蛇精遇許漢文」。(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