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和平教會耶誕燈飾點亮! 全台最大「薑餅屋城市」亮相

屏東和平教會點燈,全台最大薑餅城市亮相。(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和平教會點燈,全台最大薑餅城市亮相。(記者葉永騫攝)

2023/12/02 20:56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和平教會聖誕季燈飾今晚(2日) 8點正式點燈,全台最大共創薑餅城市也正式亮相,今年的薑餅城市有屏東地區指標性學校、醫院、舊鐵橋、特色門牌,更將原本的勝利星村擴大,加入了建築遺構、特色公車亭、YouBike及火車站牌等,展現屏東特色,共有超過70棟薑餅屋,一同共創與點亮整座城市。

屏東和平教會薑餅城市活動邁入第7年,教堂及周邊布置了美麗的光球瀑布、立體燈飾及璀璨繽紛的聖誕樹燈飾,今晚點燈後到月底,每晚6點到10點亮燈。薑餅屋城市則是3日到17日在教會一樓大廳展示,今年有70棟薑餅屋,有屏東地區指標性的醫院與學校模型,還有高屏溪舊鐵橋等屏東地區特色建築,今年又增加了勝利星村的擴大區域及建築遺構,全都是教友及民眾一起努力製作成果。

聖誕燈飾今晚點燈後,持續於每晚6到10點亮燈;薑餅城市展期則是12月3日到17日,週一到週五晚上7到9點半,週六、週日下午2點到9點半。

聖誕市集時間:12月8日晚上6到9點;12月9日下午2到9點;10日下午2點到9點;15日晚上6到9點;16日下午2到9點,17日下午2到9點。

屏東和平教會創作全台最大薑餅城市亮相。(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和平教會創作全台最大薑餅城市亮相。(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和平教會最大薑餅城市完成。(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和平教會最大薑餅城市完成。(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