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山魚市場11/10重開幕跳票 12/31是底線

鼓山魚市場封館整修重開幕日期,最慢12月31日是底線。(記者洪定宏攝)

鼓山魚市場封館整修重開幕日期,最慢12月31日是底線。(記者洪定宏攝)

2023/11/29 22:33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市鼓山魚市場人氣「由紅翻黑」,今年9月封館整修,原本海洋局跟南仁湖公司約定最慢重新開幕為今年12月31日,但前海洋局長張漢雄在議會答詢承諾提前在11月10日卻跳票,引發議論。

議員傍晚質詢後,海洋局晚間發出新聞稿說,「預計12月重新開張再出發」,但並沒有公告明確日期;但據了解,可能也要等到12月中旬或下旬。

海洋局說,負責營運的南仁湖公司將鼓山魚市場,調整為具全國特色的水產品及農漁伴手禮專區、海鮮燒烤及代客料理、新鮮現切生魚片及丼飯、假日漁船靠港拍賣市集,並舉辦特色風格快閃主題攤位。

海洋局也說明當時委外經營的依據,聲稱依「高雄市市有財產管理自治條例」第39條規定辦理招租,且機關公務用財產的出租,本來就非屬政府採購法規範圍。

至於向南仁湖公司的收費,是根據高雄市財政局「經管市有非公用不動產租金及出租作業規定」,以公開的價格標準招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