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裡床被睡過!小姑偷帶男友借住3天 被抓到2字回覆讓網氣炸

一名女網友上網發文控訴,從日本回台後,發現家裡許多家具有被動過的痕跡,事後抓到小姑竟帶男友借住3天,抓包後沒想到小姑態度非常差,未道歉竟還反問「我媽沒說嗎?」令原PO氣憤表示「現在的小孩子都這個樣子嗎」?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彭博)

一名女網友上網發文控訴,從日本回台後,發現家裡許多家具有被動過的痕跡,事後抓到小姑竟帶男友借住3天,抓包後沒想到小姑態度非常差,未道歉竟還反問「我媽沒說嗎?」令原PO氣憤表示「現在的小孩子都這個樣子嗎」?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彭博)

2023/02/03 22: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偷住遭抓包竟還理直氣壯!一名女網友上網發文控訴,從日本回台後,發現家裡許多家具有被動過的痕跡,加上婆家有一把家裡鑰匙,於是懷疑有人來偷住過。事後抓到小姑竟帶男友借住3天,抓包後沒想到小姑態度非常差,開頭並未道歉竟先是反問「我媽沒說嗎?」再以簡短2字「ㄛ好」敷衍,令原PO氣憤表示「現在的小孩子都這個樣子嗎」?

有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她和老公趁著這次春假去了日本五天四夜,半夜回台灣後,一進家裡就聞到油煙味,但家裡沒有任何人,本以為可能是隔壁鄰居煮飯飄進家中於是沒有去多想,就趕緊去洗澡睡覺。但原PO表示自己心思較為細膩,一進房間就知道不對勁。「枕頭跟棉被擺放的樣子和我們離開時長得不一樣、浴室排水孔有頭髮、梳妝台上瓶瓶罐罐擺放位置不一樣、客廳茶几上的遙控器位置也不一樣、廚房流理台上有水漬」,令原PO篤定直呼,「可以確定真的有人進來過」。

原PO將此情況告訴老公,因為婆婆有家裡鑰匙,所以老公也傳了訊息詢問婆婆,但因為那天時間已經很晚了,於是他們沒有等到回覆就先去就寢。「躺在那張床上我真的心裡很不舒服,一想到有人睡過我們的床,也不知道那個人是誰,身體乾不乾淨我就渾身很不舒服」。

到了隔天早上,婆婆只回了「不清楚」,但因為鑰匙是放在婆婆家,表示他們全家的人都可能會用到,最後經過原PO推敲,最可能來的人應該是正就讀大學的小姑。因為這幾天小姑表示要跟朋友上台北玩,所以原PO也自己去私訊了小姑詢問一下狀況。

沒想到,後續令原PO憤怒表示「跟她溝通完真的是一肚子火!」對話紀錄可見,小姑坦承帶男友去住了3天,原PO原先好好表示「借住都很歡迎,只是希望能告知一聲」沒想到小姑竟反傳一個問號並反問一句「我媽沒說嗎?」,更表示自己有打掃乾淨並沒有吵到原PO她們。原PO向她說明是感受上的問題「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外人睡我的床,尤其你帶男友是男生,讓我感受更不好」,等等的長文回覆卻只換來小姑簡短2字「ㄛ好」,甚至連一句道歉沒有。

原PO崩潰指出「她是帶男友欸,誰知道他們在我們床上有沒有做什麼啊!直接氣到換床單,而且真的超級沒有禮貌,一句道歉都沒有,真的是把我們家當自己家嗎,一副覺得自己完全沒問題,是我們反應過激一樣。」

對此,原PO強調,針對小姑說「我媽沒說嗎」這句話,明顯就是婆婆知情卻沒有實話實說,「是覺得我們理應會體諒小姑年紀小?她也讀大學了欸,現在的小孩子都這個樣子嗎?」令原PO氣的馬上請老公跟婆婆把鑰匙給拿回來,並奉勸網友「真的千萬不要給婆家人自己家的鑰匙,我們就是把鑰匙給了婆婆,真是史上最蠢的錯誤」。

文章一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更有許多網友跟著一起撻伐「舊鎖匙不要拿回來,直接換鎖,想想拿著舊鎖匙站門口的畫面」、「那個⋯和ㄛ好,看了會爆炸欸」、「超級噁心又沒禮貌的一家人,如果妳比較粗心一點的話可能根本不會發現欸,完全沒打算告訴你們有夠誇張」、「我完全不能接受有情侶睡我的床,我會覺得超級不舒服」、「非常沒禮貌的小姑,要借住應該親自跟屋主告知吧,感覺就是讓媽媽幫忙掩護帶男友去偷住」、「希望她本人有看到這篇 知道自己有多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