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時尚城中城線變身「行動爵士專車」 限定班次10/22別錯過

配合台中爵士音樂節,觀旅局舉辦「搭好行,行動爵士樂」活動,22日還有兩場次,民眾可搭乘「台灣好行-台中時尚城中城線」體驗。(觀旅局提供)

配合台中爵士音樂節,觀旅局舉辦「搭好行,行動爵士樂」活動,22日還有兩場次,民眾可搭乘「台灣好行-台中時尚城中城線」體驗。(觀旅局提供)

2022/10/16 17:47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爵士音樂節昨熱鬧起跑,台中市觀光旅遊局趁勝追擊,特別於「台灣好行-台中時尚城中城線」車內,加碼舉辦「搭好行 行動爵士樂」活動,邀請樂手於車內進行不插電演奏行動音樂會,旅客甚至還可點歌與樂手互動,讓搭乘該路線前往市民廣場主舞台活動會場途中的旅客,搶先感受到台中獨有的爵士魅力!

觀旅局長韓育琪表示,台中爵士音樂節是高知名度的音樂文化盛宴,吸引眾多國內外旅客朝聖,為響應台中爵士音樂年度盛事,觀旅局於10月2日協助媒合於PARK2草悟廣場舉辦「Jazz young」爵士樂團巡演,共同推動藝術扎根計畫;昨天也配合爵士音樂節主舞台活動,於「台灣好行-台中時尚城中城線」車內舉辦行動音樂會,邀請樂手於車內進行吉他與木箱鼓的不插電演奏,利用爵士輕快的風格,演奏多首經典的曲目,如小城故事、Moon river等,並開放現場旅客點歌互動,讓乘車的旅客沉浸在不同以往的音樂饗宴中,跟隨音樂自由擺動,感受此次爵士音樂節「Jazz unlimited」爵士不設限的魅力。

昨天未能及時參加「搭好行 行動爵士樂」的旅客,10月22日(下周六)還有2場次的車內行動音樂會,只要在台中火車站D月台搭乘16時11分或17時41分台灣好行-台中時尚城中城右環線班次,在前往草悟道市民廣場的車程中,就可以一同優先體驗不插電的行動爵士音樂會。

此外,當天只要到PARK2草悟廣場1樓電梯旁與1G聯名的台中時尚城中城線打卡區拍照打卡,即可至旁邊服務台兌換1G聯名推廣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台灣好行-台中時尚城中城線」沿線行經帝國製糖廠、審計新村、一中商圈等,各種美食、雜貨、甜點等許多獨具個人風格小店,不僅可以慢遊也兼具知性之旅,適合樂齡、親子、文青等不同族群探索。「台灣好行-台中時尚城中城線」相關資訊及活動,請上台中觀光旅遊網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