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新增135例確診 傳2人在解隔前病歿

三總澎湖分院專責病房,傳出2名確診者解隔前死亡。(記者劉禹慶攝)

三總澎湖分院專責病房,傳出2名確診者解隔前死亡。(記者劉禹慶攝)

2022/08/16 18:21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今日公布新增135起確診案件,累積確診1萬4243例,其中1萬3023人已解除居家照護(或出院),目前收治1199例。傳出2名收治在三總澎湖分院專責病患確診病人,在解隔前夕傳出死亡,目前有待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認定。

根據澎湖縣政府資料顯示,新增案例均為輕症,其中3例收治集中檢疫所,餘皆採居家照護。澎湖籍確診者有127例,分別為馬公市102例、湖西鄉16例、白沙鄉4例、西嶼鄉3例、望安鄉1例、七美鄉1例。另有1例為外籍人士、7例非澎湖籍。年齡層以30至39歲最多,計28人。年紀最小為6個月女嬰,年紀最長是87歲男性。

由於澎湖疫情始終高居不下,面對專家預測來勢洶洶的變異株病毒,恐將在8月底再爆發疫情高峰,讓人憂心忡忡,澎湖染疫率已超過台灣平均值,對於兩院醫療量能都已造成影響,不僅產生其他中重症排擠效應,也對醫療量能造成緊繃。

另外,三總澎湖分院專責病房收治2位確診病患,傳出在解隔前夕病歿,由於現行法令規定,所有死亡病例都必須由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認定,若確定與疫情有關,澎湖死亡人數達到23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