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重新橋觀光市集換新裝 童趣彩繪吸睛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觀光市集周邊的木棧平台整修後,有繽紛的彩繪藝術裝置,增添活潑氣息。(高灘處提供)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觀光市集周邊的木棧平台整修後,有繽紛的彩繪藝術裝置,增添活潑氣息。(高灘處提供)

2022/06/28 12:28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區重新橋觀光市集歷經數月整建,近期完工,市府改造美食區、休憩平台、廁所與服務中心,入口意象及外圍欄杆有七彩文具造型裝飾,充滿童趣風格,展現青春活潑的氣息,提供民眾舒適的休閒空間。

重新橋觀光市集主要以販售二手商品為主,近年增加生活百貨、3C配件、潮流小物、農特產品等類型商品,餐飲區的大骨湯是知名美食,還有一個會「躲颱風」的河濱便利商店,保留跳蚤市場文化,結合藝術與自然生態等元素,成為獨具特色的觀光市集。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表示,重新橋觀光市集以童趣繪畫風格重新整建設計,包括入口意象、外圍欄杆、擋風背板等設施,均以鉛筆、橡皮擦、蠟筆等七彩文具造型裝飾,橋墩塗上蝴蝶、水鳥、青蛙、單車、風箏等美麗彩繪,營造活潑繽紛的氣氛,讓市集更年輕、有活力。

高灘處指出,市集旁的草坪區域和休憩平台也進行景觀整建美化,運用創意將貨櫃改建為全新廁所,兼顧安全、整潔與舒適度,區內商品和餐飲豐富多元,整建完工後提升視覺美感與服務品質。

重新橋觀光市集位於三重區二重疏洪道疏洪十六路,鄰近北捷與機場捷運三重站,每週二到週日營業,平日營業時間上午6點到中午12點,假日延長營運至下午2點,周邊有熊猴森樂園、幸福水漾公園等遊樂設施,提供民眾拍照打卡、親子「放電」的休閒去處。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橋觀光市集重新整建,入口意象有七彩文具造型裝飾,充滿童趣風格。(高灘處提供)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橋觀光市集重新整建,入口意象有七彩文具造型裝飾,充滿童趣風格。(高灘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