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在乎批評謾罵! 王必勝曬指揮中心日常:很榮幸也很珍惜

王必勝今晚PO出今午記者會前準備會議的照片,直言自己不在乎某些人對他們的批評謾罵,因為支持鼓勵總是更多,「很榮幸也很珍惜,能跟這樣優秀專業的團隊一起工作」。(圖取自王必勝臉書)

王必勝今晚PO出今午記者會前準備會議的照片,直言自己不在乎某些人對他們的批評謾罵,因為支持鼓勵總是更多,「很榮幸也很珍惜,能跟這樣優秀專業的團隊一起工作」。(圖取自王必勝臉書)

2022/06/10 22: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疫情仍在高原期,針對外界對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出現批評聲浪,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今(10日)晚PO出今午記者會前準備會議的照片,直言自己不在乎某些人對他們的批評謾罵,因為支持鼓勵總是更多,「很榮幸也很珍惜,能跟這樣優秀專業的團隊一起工作」。

王必勝在臉書PO出一張行政同仁隨手拍的照片,指出這是今天中午記者會前準備會議,沒人記得是第幾次會議,「今天正詳細討論所謂新冠死亡翻倍時間的問題,也參考了同仁準備的資料(大家在看各國的相關曲線圖...)」。

「這是我們的日常。」王必勝說,記者會前針對各種數據以及各方的指教:「會前釐清問題、準備資料,會中深入討論、形成共識,會後製作圖卡、盡力設法讓全國民眾可以接收到正確訊息,這是我們的職責,我們也用努力、負責、誠信的態度一直在執行。」他也透露,會議的氣氛總是很開放,在場誰都可以發表意見,這時指揮官陳時中通常有點嚴肅、話很少,皺著眉頭聽大家七嘴八舌。

「我們各有職司和專業,也從中累積了寶貴的經驗。」王必勝有感而發地說,大家朝夕相處間培養了深厚的感情,他不在乎一些人對團隊的批評謾罵,因為支持鼓勵總是更多,「我感覺很榮幸也很珍惜,能跟這樣優秀專業的團隊一起工作。這是職涯中永遠難忘的一段」。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