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求職不卡關 永康線上徵才提供2000職缺

疫情求職不卡關,勞動部雲嘉南分署永康就業中心即日起至20日,舉辦線上徵才活動,提供2000職缺,歡迎求職者把握機會。(資料照)

疫情求職不卡關,勞動部雲嘉南分署永康就業中心即日起至20日,舉辦線上徵才活動,提供2000職缺,歡迎求職者把握機會。(資料照)

2022/05/12 12:24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近年來因疫情影響,民眾在生活上產生許多的不便,求職也逐漸從實際面試改為線上徵才模式, 勞動部雲嘉南分署永康就業中心為讓民眾找工作不卡關,即日起至20日推出「溫馨五月。職想要你。用愛發光」線上徵才活動,集結32家廠商,提供超過2000個工作機會。

永康就業中心指出,本次徵才廠商包含慶康科技、群創光電、台灣積體電路、緯穎科技、瀚宇彩晶、晶元光電、台灣國際航電、南茂科技、聯華電子、艾爾斯半導體等32家,涵蓋科技、傳統、製造、餐飲服務業等廠商,提供超過2000個工作機會。

其中,南科園區也集結多家知名廠商參與徵才,超過一半的職缺起薪達3萬,像是緯穎科技、晶元光電及聯華電子等,提供多種工程師職缺起薪4萬以上,歡迎求職者多加把握機會。

永康就業中心表示,雖然疫情升溫,實體的徵才活動減少,但為了讓民眾能順利找工到合適的工作,每個月都會辦理一場線上徵才,希望在疫情的衝繫下,民眾也能順利就業,另外,民眾如身體有不適症狀建議先在家休息,待身體復原後再外出,也歡迎求職、轉職者可踴躍上網投遞履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