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育、社團推手掌台南良友會 陳軍旭:推動公益續創新局

台南市教育、社團界的推手陳軍旭(右二)接任南市前副議長曾順良(左二)創辦的良友會新任會長。(圖:良友會提供)

台南市教育、社團界的推手陳軍旭(右二)接任南市前副議長曾順良(左二)創辦的良友會新任會長。(圖:良友會提供)

2024/03/03 10:18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曾順良之友會」,2日晚間舉行第22屆會員大會,並進行新任會長就任與授旗,此次由台南企業界與社福、教育界意見領袖陳軍旭接掌會長,他以「軍譽良言、關懷永旭」為號召,希望秉持良友會歷來優良傳統,持續從事急難救助、關懷弱勢的慈善公益,回饋社會,為良友會開創新局。

新任良友會長陳軍旭是保尚精密公司董事長、南市警一分局志工中隊長、東區復興國中文教基金會董事、東區虎尾寮緊急救援隊顧問團長。他過去擔任過南市家長會聯合會第9屆理事長、東區復興國小家長會長、夢時代扶輪社第3屆社長、東區南聖里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經歷豐富,對教育、社會公益活動慷慨解囊。

陳軍旭表示,「良友會」集結台南市各行各業菁英人士,在創辦人、前南市副議長曾順良號召下,立下公益行善的優良傳統,愈來愈多對社會公益有志一同的會員相繼加入一起關懷社會。

良友會執行長、南市議員曾之婕指出,去年良友會舉辦「牽阿母的手、聽阿母的歌」音樂會、與佛光山南台別院及好人好事運動協會等社團,舉辦捐血活動、兒童節聯合九乘九文具廣場捐贈文具用品給東區學童、端午節媒合德泰彈簧床公司送床墊給弱勢家庭、及中秋月來月美好故事茶席活動、千人圍爐中秋晚會。

而良友盃兒童繪畫比賽,更成為南市每年眾所期待的兒童親子公益繪畫大型活動,活動主題年年創新符合潮流,及「愛在東區」優秀特殊境遇學子耶誕公益許願市集活動。良友會並推薦曾之婕當選2023年度南市好人好事代表。

曾之婕認為,良友會長期致力社會公益活動,在過去其胞弟曾信凱擔任議員期間,她擔任執行長更致力於將良友會公益活動推陳出新,為社會帶來更多正向的訊息,希望透過每次良友會大小公益活動,能傳遞正向力量,鼓勵且溫暖社會大眾的心。

台南市教育、社團界的推手陳軍旭(右四)接任南市前副議長曾順良(左三)創辦的良友會新任會長。(圖:良友會提供)

台南市教育、社團界的推手陳軍旭(右四)接任南市前副議長曾順良(左三)創辦的良友會新任會長。(圖:良友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