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確保西螺果菜市場穩定交易 1000劑快篩支援

立委劉建國(中)協助向中央調度1000劑快篩試劑提供給西螺果菜市場應急。(記者黃淑莉攝)

立委劉建國(中)協助向中央調度1000劑快篩試劑提供給西螺果菜市場應急。(記者黃淑莉攝)

2022/05/07 12:53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疫情升溫,其中西螺較為嚴峻,為確保西螺果菜市場穩定交易,在全國快篩試劑欠缺情況之下,透過立委劉建國協助調度1000劑,優先提供市場同仁、盤商及菜農快篩,避免疫情擴大。

1000劑快篩試劑今天上午由劉建國交給西螺鎮長、西螺果菜市場董事長鄭玲惠;鄭玲惠表示,自從去年國內疫情升溫,公所即針對市場每天加強清消,也配合中央防疫指引及農委會規定,除要求所有員工要完成3劑疫苗接種,也請農民及盤商一定要配合完成疫苗注射。

劉建國指出,西螺果菜市場是全國最大的產地批發市場,為維持果菜市場能正常交易、價格穩定,農民、盤商都能在市場內安全交易,感謝西螺公所及市場同仁用心防疫,自我防護部分,中央政策是以篩代隔,收到鎮長請求希望能比照北農模式,提供市場同仁及盤商、農民快篩,他向中央反應,今天立即撥1000劑提供西螺果菜市場運用,下週起針對全國各地市場,農委會也會有更積極的支援。

鄭玲惠說,這1000劑將先提供給果菜市場同仁快篩,保障市場內正常運作,其餘以實名制提供盤商、農民現場使用,若有陽性立即安排到雲林基督教醫院進行PCR採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