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十分瀑布風景區 光天化日驚見男女進行「人與人的連結」

有遊客在新北市十分瀑布風景區目擊,居然有男女在光天化日下進行「人與人連結」。(記者盧賢秀翻攝)

有遊客在新北市十分瀑布風景區目擊,居然有男女在光天化日下進行「人與人連結」。(記者盧賢秀翻攝)

2022/04/26 17:23

首次上稿 14:47
更新時間 17:23(新增新北市觀旅局回應)

〔記者盧賢秀/新北報導〕新北市平溪區知名的十分瀑布風景區,本月某天假日有遊客目擊到1對男女在光天化日之下,竟在風景區觀瀑吊橋下進行「人與人的連結」,遊客看了很尷尬不知所措,「真的太離譜了」。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表示,十分瀑布園區內都有保全定期巡邏,以確保園區遊客安全,事發地點是在園區外,屬民眾通行的場域,可能觸犯公然猥褻罪,如發現類似狀況,會向警察單位舉發,並加強園區周邊巡察。

十分大瀑布雨水豐沛,被稱為台灣的尼加拉大瀑布,沒想到在美景前,竟有遊客公然「打野炮」,讓遊客覺得很尷尬,2人持續「連結」引起公憤,有人立刻拍照存證。遊客說,在光天化日下,在人來人往的風景區內做這種事,實在很不妥。

當地民眾說,平溪地區民風純樸, 第一次聽到有這麼離譜的事,現在人太前衛,風景區應要有所約制,這樣行為跟動物有什麼差別,怎麼會有人在風景區裡做這種事。

有民眾開玩笑表示,可能是疫情關係,擔心實名制到汽車旅館辦事,會讓足跡曝光,隱匿足跡,不會有染疫隱憂,還省下一筆休息費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