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極樂高雄傳播鏈 「彩虹林小吃部」已累計19人染疫

「彩虹林小吃部」已累計19人染疫。(資料照,高市府提供)

「彩虹林小吃部」已累計19人染疫。(資料照,高市府提供)

2022/04/26 13:12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雖然高市府極力防堵娛樂場所疫情,但光是仁武區「彩虹林小吃部」,已累計19人染疫,不輸大型舞廳,所幸幾乎都是隔離期間檢測陰轉陽,沒有擴大傳染。

「彩虹林小吃部」位於仁武區中正路,營業項目主要為視聽歌唱及餐館,距離警政署保五總隊仁武營區僅約550公尺,比起鳳山區的越南店,地點相對比較偏僻,但因收費便宜,顧客絡繹不絕。

根據市府公布的足跡圖表統計,確診者集中在4月16日至19日被登錄為全國案號,依發布日期,4月21日4人、22日5人、23日6人、24日4人,累計19人,包括工作人員及顧客。

據指出,高市府為防堵娛樂場所疫情擴散,並於3月底及4月15日,針對高雄娛樂場所執行聯合查緝,並開罰未落實防疫規範的業者、工作人員及顧客。

不過,4月15日開始,娛樂場所的防疫依舊出現破口,多家小吃部及大型舞廳、會館傳出確診病例,所幸及時擴大匡列隔離,沒有擴大傳染。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