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抗疫露半球!酒店小姐「很拚」 老司機:要入場快打第3劑

本土疫情再起,酒店、夜店、三溫暖等特定娛樂場所防疫升級,警政署今天下令加強稽查防破口。(記者姚岳宏翻攝)

本土疫情再起,酒店、夜店、三溫暖等特定娛樂場所防疫升級,警政署今天下令加強稽查防破口。(記者姚岳宏翻攝)

2022/03/27 19:57

首次上稿 18:31
更新時間 19:5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農曆年前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一度升高,年後八大行業依規定要求酒客必須打滿2劑疫苗才能進入消費,台中各知名酒店仍生意興隆,未料今天又有變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即日起八大行業客人要打滿3劑才能入場;一名老司機立即在群組傳送酒女穿著清涼、露南半球的照片,呼籲大家「快去打第三劑」。

一名酒客日前前往台中知名酒店,一旁的坐檯的酒店妹脫下薄外套後,驚見巨大雪白雙乳,他形容:「酒酣耳熱之際大家問小姐罩杯多大,她居然說,買E的不夠。」而且她穿的小背心上衣,布料是從右肩到左腰、左肩到右腰的斜交叉型式,完全顯露飽滿的南半球,這名酒客還透露:「她左乳下方有一顆硃砂痣,隱隱約約超誘人。」

酒客說,不只這位露南半球的美眉,最近台中酒店小姐都很拚,曾經見過酒女的小背心中間三分之一地帶只用繩子綁住,他形容「什麼南半球,北半球,他直接東半球、西半球一起露還奉送上下事業線」。

一名酒客說,農曆年前到酒店就必須出示健保卡,或是透過健保快易通證明已注射2劑疫苗,經過量體溫等措施才能入店消費,疫情緩和後大家漸漸放心,據說近期連包廂都不好訂,他形容:「生意好小姐人數多,爭奇鬥艷就是爽到客人。」

只是最近疫情又有升高跡象,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宣布,八大行業即起客人要打滿3劑才能入場,這下讓許多只有打滿兩劑的酒客相當困擾,這名老司機也不忘在群組提醒大家「快去打第三劑」、「防疫做得好、客人沒煩惱。」令人莞爾。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圖中酒店妹穿著清涼、大露南半球。(民眾提供)

圖中酒店妹穿著清涼、大露南半球。(民眾提供)

圖中酒店妹的穿著火辣。(民眾提供)

圖中酒店妹的穿著火辣。(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