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自助餐確診者曾來用餐 東港海產店員工PCR全部陰性

屏東縣政府派員消毒。(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縣政府派員消毒。(屏東縣政府提供)

2022/03/05 19:24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高雄市左營自助餐店1家4口染疫,其中,指標案例案20832,3月1日晚間曾到屏東縣東港鎮頗負盛名的海產店用餐,店家今天在員工PCR出爐後po文說,全店上下「全陰性」,請民眾安心來店用餐。

左營自助餐店疫情擴大,相關感染圈確診者今天1口氣增加5人,但感染源仍不明。案20832曾於3月1日到屏東東港的海產店用餐,屏東縣政府得知後立刻派員清消。

無獨有偶,2020年疫情初起時,這家海產店老闆的女兒從美國回來,直接選擇一次停業14天,高規格的防疫動作卻遭人謠言轉傳,指稱是因為曾出現確診者,業者無奈上網po文,請客人勿做無謂的揣測和造謠。

屏縣府昨天公布足跡前,已派員到相關地點清消。海產店3月3日、3月4日停業,今天則再度po文說,老闆及全店員工都已經PCR篩檢,店內也已消毒,所有的PCR結果皆呈陰性,歡迎顧客安心來店用餐。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