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3!米迪幼兒園3居隔者確診 衛生局研判沒有社區風險

桃園市政府公布確診個案足跡。(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政府公布確診個案足跡。(桃園市政府提供)

2022/03/05 15:4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今天新增3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確診個案,都是米迪幼兒園群聚感染事件所衍生,案20910、20911是就讀富林國小的姐弟,居隔期間陰轉陽;案20863是觀音國小確診女學生案20618的母親,於陪同住院治療期間確診,市府衛生局長王文彥說,新增3個案近期都沒有公共場所足跡,沒有社區風險。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桃園市今天另有4例境外移入個案,都是落地採檢陽性,年齡分別為不足10歲到60多歲間;市府4日針對觀音國小與附設幼兒園的全校師生、包括預防性居隔5天與匡列居隔14天的1004人,進行2次採檢,結果全是陰性。

市府新聞處長詹賀舜公布案20863的公共場所足跡,僅有2月26日晚間6點10分曾前往觀音區的7-11觀工門市,他提醒,民眾與確診個案足跡若有重疊,應做好14天的自我健康監測,共同保護社區的安全。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