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部令全面停招 中州科大:收到公文會申覆

中州科大外觀。(記者顏宏駿攝)

中州科大外觀。(記者顏宏駿攝)

2022/02/16 19:16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中州科技大學招烏干達學生來台涉及打黑工爭議,面臨檢調調查中,教育部今天祭出重懲,決議該校111學年起停止全部招生,但該校對此決議並不知情。

校方對外表示,中州積極辦學,學生對外參加競賽成績優異,表現有目共睹,也致力提升教學品質,對於有關媒體發布111學年本校停招的訊息,目前學校並未收到教育部正式公文,若收到公文將依規定向教育部進行申覆,目前學校校務、教學如常運作,在校學生受教權益皆不受影響。

位於員林市的中州科大,前身是中州工專,該創立於1964年,2000年升格為科技學院,2010年獲准改名為中州科大。在歷任校長中,彭作奎為卸任的農委會主委,去年底發生烏干達學生打黑工爭議後,校長黃思倫已於今年1月請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