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化身防疫小尖兵 「林口阿姨」自購免接觸消毒機分贈社區

蔡淑君自購免接觸消毒機分贈社區。(圖由蔡淑君提供)

蔡淑君自購免接觸消毒機分贈社區。(圖由蔡淑君提供)

2022/01/28 20:34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本土疫情升溫,許多社區及物業的酒精消毒機器需求增,林口區在地議員蔡淑君透過友人進口800台測溫機、噴霧洗手機等,即日起開始配送。她表示,希望拋磚引玉讓更多熱心企業家加入援助,將林口打造為最安全的防疫地區。

Omicron來勢洶洶,不少社區分別要求管委會加裝免接觸消毒設施,取代傳統握把型消毒酒精,但部分社區未編列預算,因此轉向「林口阿姨」蔡淑君求助。蔡淑君與丈夫林光中認為防疫大事不可輕忽,便自掏腰包向友人訂購一批防疫物資,過程中君漾廣告總經理李志傑更贊助200台經費回饋鄉親。

蔡淑君表示,首波就有200多個社區搶先登記,反映出抗疫需求強烈,第二波登記預計將在農曆年後公布,此次供應的型號有3種,包括紅外線測溫儀、自動測溫消毒一體機與智能感應免手洗機,依各個社區需求開始配送,能放大廳也可裝在電梯內,打造更安全的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