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備理髮圍巾把超商當「髮廊」 客人怒批噁心 :頭髮到處飛

一名網友在臉書貼出照片,抱怨有大人竟在超商裡幫小孩剪頭髮,讓他直呼超扯,更痛批剪下的落髮到處亂飛,很噁心也不衛生。(圖取自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貼出照片,抱怨有大人竟在超商裡幫小孩剪頭髮,讓他直呼超扯,更痛批剪下的落髮到處亂飛,很噁心也不衛生。(圖取自爆料公社)

2022/01/22 19: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常見學生在超商內唸書、寫功課,還曾有民眾在超商裡煮火鍋聚餐,今(22)日更有民眾在臉書貼出照片,抱怨有大人竟在超商裡幫小孩剪頭髮,讓他直呼超扯,更痛批剪下的落髮到處亂飛,很噁心也不衛生。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一張新竹竹北超商的照片, 只見一名看似仍是國小生的女童坐在超商座椅上,身上圍著藍色理髮圍巾,一旁的婦人如專業美髮師般在替女童剪髮,超商地板上都是落髮,讓原PO氣炸直呼:「超扯!!!我真的大開眼界。」

原PO不滿地說,「真的有人把全家便利商店當自己家,路過的人都要踩著頭髮過去,真的很噁,姐姐剪完還換一個弟弟。你沒有掃具你要怎麼掃?」他也質疑,如果是義剪活動也要考慮在場顧客的感受,「有考慮在裡面吃飯的人嗎?妳剪的頭髮飛的到處都是!!!有沒有衛生觀念」。

照片一出吸引上千網友留言,「有夠誇張」、「敢這樣做恥度要很高欸」、「只要你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之前也有過這樣的照片,也是在全家剪髮,真是有夠扯」、「廣告不是都這樣說嗎 ?全家就是你家」、「奧客無極限」。

但也有人認為「搞不好是店員的眷屬啊...」、「如果是人家店家答應的呢」、「說不定剪髮的是店長」、「可能這間全家就是他家開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