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t值12!境外染疫返國住台北旅館 回宜蘭家中喉嚨痛自篩確診

宜蘭有境外移入確診個案、是在返家後才確診。圖為宜蘭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資料照,記者蔡昀容攝)

宜蘭有境外移入確診個案、是在返家後才確診。圖為宜蘭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資料照,記者蔡昀容攝)

2021/12/14 20:56

相關新聞請見:

驚!「解隔」才檢出陽性且「Ct值偏低」 黃珊珊:類似情況很多

台北市有解隔後確診未公布? 莊人祥打臉:就是「案16859」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14日)公布的境外移入確診「案16859」為30多歲本國籍女性,曾打過2劑AZ疫苗,屬於突破性感染,Ct值為12;宜蘭縣衛生局證實,該個案是宜蘭人,是在防疫旅館住14天後回宜蘭家中確診,親密接觸者4人都已匡列,篩檢目前都是陰性。

宜蘭縣衛生局說,該個案11月26日從國外回來後,入住台北的防疫旅館14天,篩檢呈現陰性,11號接隔離後,由親友載送返回宜蘭家中,13日早上開始有喉嚨痛的症狀,自行篩檢後呈現陽性。

宜蘭縣衛生局說,該個案的4名親密接觸者,都已匡列,篩檢後呈現陰性,至於該個案在宜蘭期間,只有一個蹤跡,但該地點有實聯制,能掌握接觸者,且確診個案與他人接觸時間不長,較無傳播風險,暫不公布該足跡。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