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月薪5萬「給我爸媽3萬不為過吧」 她發文遭砲轟「自私」

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要求月薪五萬的丈夫每個月需給三萬的孝親費,沒想到丈夫不願意,還因此和她鬧離婚,她上網詢問意見卻遭砲轟:「自私」,此為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路透)

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要求月薪五萬的丈夫每個月需給三萬的孝親費,沒想到丈夫不願意,還因此和她鬧離婚,她上網詢問意見卻遭砲轟:「自私」,此為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路透)

2021/12/05 2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丈夫父母雙亡,所以婚後兩人和她的父母同住,她要求丈夫每個月給3萬元孝親費,認為「老公一個月賺五萬,就算給我爸媽三萬也不為過吧」,丈夫不願意,兩人為此鬧離婚,讓她相當不解,上網詢問網友的意見,卻遭網友砲轟:「自私!」

原PO在「爆料公社APP」表示,她和丈夫在一起五年,「我一開始以為嫁給他是正確的決定,畢竟他父母已經不在了,所以我也不用侍奉公婆,倒也輕鬆」,婚後夫妻倆和原PO的父母同住,沒想到丈夫和自己的父親合不來,經常為了小事爭吵,最近更是為了孝親費吵得不可開交。

原PO指出,「我知道老公的公司因為疫情受到影響,但老公一個月賺五萬,就算給我爸媽三萬也不為過吧」,不過丈夫並不願意,還說原PO「自己的父母要自己養」、「你都沒有為這個家付出什麼」,讓她覺得很委屈,「我一個月也不過賺三萬,如果都給爸媽,那我怎麼生活?」,並說自己偶爾也會負擔家中的水電費和生活用品開銷,「難道這些都不是付出嗎?」。

丈夫後來甚至因為不想給孝親費和自己鬧離婚,讓原PO十分不解地說:「一定要為了孝親費,跟我爸媽爭吵成這樣嗎?難道就不能跟我爸媽妥協嗎?」,認為丈夫自私又不孝,希望網友能給她建議該如何勸對方。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痛罵「五萬給三萬?妳會不會太過分」、「給三萬會不夠生活然後要他只留兩萬...」、「講真的!妳才是那個自私的人!!」、「你想著男方父母都走了不用孝親公婆,想過先生的壓力嗎?你的行為有自私了一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