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油站聽障員工自製清單附貼心服務 網狂讚:好想去喔

有網友分享在一處加油站遇到員工用自製的一張清單,了解上門消費者的需求,細看才發現原來該名員工是聽障者,網友也分享該名員工「服務完全不會輸給一般加油員」。(圖擷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有網友分享在一處加油站遇到員工用自製的一張清單,了解上門消費者的需求,細看才發現原來該名員工是聽障者,網友也分享該名員工「服務完全不會輸給一般加油員」。(圖擷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1/10/28 09: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許多通勤族來說,加油站是必須經常去的地方,有名網友近日則分享,在一處加油站遇到員工用自製的一張清單,了解上門消費者的需求,細看才發現原來該名員工是聽障者,網友也分享該名員工「服務完全不會輸給一般加油員」,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有網友近日於《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一張照片,並指日前到一處陽光加油站加油,當時為他服務的員工直接拿出一張清單,細看上頭寫著「您好,我聽不到聲音」,在下方則是逐一列出想加的油類、加滿或是跳停、是否需要統編、積點、刷卡等,甚至還附帶一句「有沒有垃圾要丟?」這番用心的內容讓網友忍不住拍下PO網,並大讚「雖然說是聽障朋友,但服務完全不會輸給一般加油員」,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其他網友看到也紛紛表示「這個,也適合給聽障開車加油的人使用」、「我身邊也有聽障人仕但他工作能力也不錯,!不要因為有任何缺陷而忽略了他本人的特質」、「竟然還能幫忙丟垃圾」、「好想去加喔」,也有網友表示「有時候真的不要大驚小怪的真的對他們觀感會變不好!其實我們都一樣」、「有些正常人的服務才會氣死人好嗎」、「如果可以也去給他們洗個車,也是一個工作機會」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