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碧砂漁港遊艇吊上岸避風 基隆嶼今起封島3天

遊艇吊上岸避風。(記者盧賢秀攝)

遊艇吊上岸避風。(記者盧賢秀攝)

2021/09/11 12:20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璨樹颱風已經發布陸警,東北部風浪大,基隆碧砂漁港娛樂漁船都進港避風,漁主今天上午請吊車把遊艇吊上岸避風,避免遊艇碰撞損傷。另外,基隆嶼今天開始封島3天。

基隆碧砂漁港是北台灣重要遊艇碼頭,璨樹颱風路徑不定,暴風圈已逼近東部海域,遊艇陸續進港避風,業者今天上午就請來吊車,將遊艇一一吊上岸。

船主王銘說,這次是第二次將遊艇吊上來,風浪大,船主都會擔心財產安全,趁著今天好天氣趕快吊上來,在港內風浪大,怎麼綁都不安穩,繩子如果鬆動在港內碰撞很危險,可能破損甚至沈沒,因此吊上岸比較安全。

基隆市府產業發展處副處長鄭永陽說,港內風浪大,船家協調請吊車將遊艇吊上岸比較安全,因此,市府基於安全考量,會指定區域讓遊艇上岸安置,集中管理。

受颱風影響風浪大,基隆嶼也從今天開始封島3天。

基隆碧砂漁港的遊艇吊上岸避風。(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碧砂漁港的遊艇吊上岸避風。(記者盧賢秀攝)

遊艇吊上岸避免碰撞受損。(記者盧賢秀攝)

遊艇吊上岸避免碰撞受損。(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