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嘆!他乖乖遵守「實聯制」 竟成出軌證據

防疫期間,民眾進入商家必須遵守政府「實聯制」掃描QRcode傳送簡訊或是手填資料。示意圖,非當事超商。(即時新聞攝)

防疫期間,民眾進入商家必須遵守政府「實聯制」掃描QRcode傳送簡訊或是手填資料。示意圖,非當事超商。(即時新聞攝)

2021/08/24 06:13

首次上稿 00:29
更新時間 06: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防疫期間,民眾進入商家必須遵守政府「實聯制」掃描QRcode傳送簡訊或是手填資料,沒想到,卻有女網友指出,因為實聯制簡訊讓她抓到男友不忠的證據,她在網路上公開事由後,讓網友不勝唏噓。

原PO 23日在Dcard上PO文表示,她在男友分手後2個月與其結識,男友在交往前不斷告訴她前女友的好,並特別提到前女友愛吃布丁,每次去找她,「都會在樓下的便利商店買布丁再上樓」。好不容易交往後,男友看起來越來越愛她,她也為了男友學習打遊戲、學音樂。

但就在前幾天的某個下午,男友突然說「想睡覺」,就從下午4點消失到隔天早上9點,讓她起了疑竇,但男友都推稱是「睡死」,才沒有回訊息。當天,他們一起去便利商店買飲料,她幫男友掃描「實聯制」條碼時,意外發現,前一天5點、晚上10點,男友本應睡死的這段期間,有兩則發出去的訊息,「那瞬間我心臟突然跳的好快好用力」。

原PO說,於是她迅速將該組防疫代碼抄錄至自己的手機裡,回家後,想起男友曾無意間透露前女友住處大約地點,她立刻衝到附近,一間間核對條碼後,發現了一間超商有著一模一樣的代碼,「在她樓下全家的門口 我發著抖打電話和他攤牌」。原PO表示,她不在意兩人見面到底做了甚麼,「根本就不重要,因為他已經背叛我了」、「我們的感情就像白色衣服沾到洗不掉的污漬一樣,永遠都不會再變得乾淨了,所以我選擇和他分手」。

文章下方,網友紛紛表示「沒想到 防疫代碼立了大功,看清了一個人」、「看完很心疼」、「果然女孩子遇到感情事就會變得跟偵探一樣」、「果然不要惹女生,每個都是福爾摩斯」、「這下方便了 防疫代碼兼抓姦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